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月圓人更圓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圓人更圓作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 年一度的中秋節夕陽西下萬燈通明人們都趕着回家與親戚們團圓。

  今天爸爸特意地下廚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晚餐有魚、有雞、有蝦、有蟹……琳琅滿目。貪吃的弟弟一看見送上了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說是想試試味道。飯做好了我扶着年老的奶奶來到桌前一齊吃團圓飯。

  飯後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來到客廳里看電視今天的節目特別的豐富。爸爸提議玩“飛行棋”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贊成了。參加者有爸爸、媽媽、弟弟和奶奶而我也坐在一旁觀戰者玩得特別激烈的時候急性子的弟弟要求去賞月爸爸說現在還沒到時候弟弟在撒嬌着說“:我不要我不要!”奶奶見如此情形拉着弟弟說:“來來來奶奶出個謎語給你猜.”弟弟一向最愛猜謎語這次也上當了。年老的奶奶還果真有一手呢!

  到了11點鐘左右爸爸向全家“發令”是時候賞月啦大家就幫忙拿些東西上去嘩!今天的月光特別圓、特別的明亮。從樓上望下去孩子們個個手裡都拿着紅燈籠來慶祝中秋還有些大孩子在放煙花這是一個不寧靜的夜!

  望着那一輪明月我深深祝願月光下的人們每天都能和諧共處不單單隻是中秋節才能團圓!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圓人更圓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圓人更圓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