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餅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餅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叫豆豆來我家做餅乾。不一會兒她就來了,我在樓上就聽見她的笑聲了,顯得非常興奮,我也一樣。可能是因為做餅乾好玩吧。

  媽媽從冰箱里拿出一塊黃色的麵糰,我們各自捏下一小塊,把它揉成球。面球讓我感覺又黏又軟,像泥巴。接着我把棉球壓扁,然後擀平,選好我自己喜歡的餅乾模壓在上面,麵餅被小熊模具尖銳的一端分開了,之後我又將心型、月亮、星星的模具壓滿整個麵餅。把做好的餅乾整齊的放在烤盤裡,不一會兒,烤盤就別佔滿了,裡面有重疊的心、小熊、星星、月亮、菱形、圓形這幾種形狀。我想到一會兒自己親手做的餅乾就出爐了,非常開心。而且是各種可愛的圖案的餅乾哦!媽媽把烤箱預熱到180°,時間打到10分鐘,我一直在烤箱邊“看守”着。我發現餅乾的邊緣慢慢的變成了焦黃色。“叮咚”這聲音告訴我,餅乾烤好了!我迫不及待的等着媽媽把餅乾拿出來放到盤子里涼一下,拿起一塊就放到嘴裡,咬了一口,發現真的很好吃,心裡喜滋滋的,非常快樂!

  廣東東莞河田小校四年級:529256366

您正在瀏覽: 做餅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