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班幹部,也許是每個上進孩子的願望,三年了,我卻一直沒有機會為同學們服務。第四年我開始分析前三年的原因。 

  第一年我六歲,又要彈琴又要上學,媽媽說別耽誤了自己的事啊,沒必要當啥班幹部!我只好聽媽媽的話放棄了當班幹部的念頭。 

  第二年,我長大了一歲,也變的很膽小了。這次是競爭選舉班幹部,我把競選詞背的滾瓜溜熟,我想競爭勞動委員,因為我在家就愛乾淨,我希望教室里也乾乾淨淨的。我正準備上台的時候,開始胡思亂想了:如果沒選上,那多丟人啊!如果選上了,老師和同學會不會滿意我呢?我越想越害怕,終於我失去了勇氣。 

  第三年,我不膽小了,卻因為一場大病,錯過了競爭的機會。 

  第四年,我差不多已經不抱希望了,沒想到老師選我當了小隊長!我又驚又喜,百感交集,我在心裡說:我一定要做個好榜樣,盡到小隊長的職責。

  班幹部 

  荊州小學

  譚靜妮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