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到了星期四。每過幾分鐘,我緊張的心情有升高了一層,過了一會兒,競選開始了。我的心跳也跳得越來越快了,我都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胸口,生怕它會跳出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我們這一大組了!雖然,我有幾千個幾萬個理由不上台,但我還是厚着臉皮走出了那一步。我開始演講了。我大聲地說出了每一個字,心裡也不時地提醒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當我說出了最後一個字以後,台下傳來了風雷般的掌聲,我開心的笑了,像一隻小麻雀一樣的回到了座位上。 

 好開始投票了,這時,正好也下課了,可同學們似乎誰都沒有聽見,而是繼續專心地聽老師講話。當老師說到嚴思睿的名字時,台下的同學們幾乎每一個人都舉起了手,老師數了數,哇!除了嚴思睿自己,班上只有3個人沒有舉手!可我呢?哎……只有24票,我都不想提了。 

 可是,我卻成功地當上了一名學習委員,我有一次開心地笑了! 

 真是讓我度過了緊張的一個星期呀!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