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幹部竟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幹部竟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學年第二周的班隊課上,我們四年級七班以“展我風彩”為主題,展開了一次別開生面而又激烈的中隊幹部角逐。

  活動開始了,首當其衝的是我班公認的“小帥哥”彭新淇。只見他穿着紫色的T恤,披着黑色的背心,身穿牛仔褲,拿着比他還高的吉它瀟洒地走向了講台,深深地鞠了一個躬,開始了他的演講。他聲音洪亮、態度自然,當他演講完后,教室里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當掌聲結束時,他又拿起它心愛的吉它彈起了《新年好》,那首曲子十分動聽、悠揚。深深地吸引了同學們,不一會,他竟選完畢,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緊隨其後的是班上的“小不點”況振禹。說實在的,況振禹在我們班不是很優秀。但他信心百倍,勇敢地衝上了講台,只見他滔滔不絕地演講。班上立刻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他便得意洋洋地回到座位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衝上講台,展示着自己的風彩。我坐在位置上再也按奈不住,立馬如風一般“飛”上講台,同學們都開心地微笑着,使我有了無窮的信心,便大方自然地演講起來,我的心情無比興奮,十分有感情地演講着。當我竟選完后,隨着掌聲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心裡十分忐忑,能否得到同學的欣賞,能否得到老師的認可,是否能竟選上我夢寐以求的中隊長呢?

  急促而又刺耳的鈴聲打斷了精彩的幹部竟選,我們懷着一顆期待的心等待着竟選結果。

  四年級:張渝杭

您正在瀏覽: 幹部竟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幹部竟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