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老師告訴我們最後一節課要競選班幹部,叫我們做好準備,上台演講。 

  第二節下課以後,我和同學們都紛紛議論上台後該說些什麼,心情也開始緊張了。 

  第三節課到了,我們安安靜靜地坐着,等老師來競選班幹部。那時,我的心裡更緊張了。老師說:“競選的職務有班長、副班長、衛生委員、文娛委員、體育委員、學習委員、宣傳委員和推普委員,你們可以任競選擇一個職位,上來演講。” 

  這時,許許多多同學都上去講了,他們講得十分好,誰都不讓誰。就這麼一眨眼,競爭副班長的的越來越多了,如果我再不快點上去,就要落選了。我下定決心,勇敢地走上了講台演講。“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副班長。我已經當了二年的副班長了,我還想為大家服務,如果你有困難,我會儘力為你們解決的,如果我有不好的地方,你們說出來,我會努力去改正的。謝謝大家,我的話講完了,請投我一票吧。”開始競選了,別人的票數都是20多票,我和王子韜的票數是39和30票,所以,我和王子韜就是副班長了,我樂得一蹦三尺高。 

  緊張的心情終於放鬆了,我十分高興又可以當上四年級的副班長了!我下定決心當好老師的助手,做好班級的工作,為同學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