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劉晨怡!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的愛好有許多,比如:彈鋼琴、跳舞、游泳、閱讀名着。

  從一年級起,我就開始擔任班上的班幹部了,三年過來,已經積累了相當多的經驗。

  當班幹部,我為的是想為班級出一份力,讓我們四9班走在最前端!

  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小學生守則》來衡量自己。自覺帶領同學們認真地早讀、寫作業、打掃衛生和擺課桌椅等;做好老師給我的任務。在四(9)班這個溫暖的班集體里,大家都是平等的,我要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假如我沒被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加油,努力做到班幹部所需的條件。

  是花,我總會開;是樹,我總會長高;是鳥,我總會飛翔;是石頭,我總會鋪設道路;是班幹部,我總會做得很好!

  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可以做好!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廣西欽州欽南區欽州市欽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晨怡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