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四川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天津市的一名四年級小學生。當5月12日那一聲山崩地裂的巨響過後,我的心就和你們緊緊的連在一起,你們的痛苦刺痛了我的心,你們頑強的精神也感動了我。當學校組織我們捐款時,我把自己平時積攢的30多元錢,全部捐了出來,還捐獻了五本書,我也不能做出別的什麼幫助,只能用這些東西表達自己一點小小的心意。 

  新的學期開始了,天氣也慢慢變涼了,不知道你們搬進新教室沒有?發沒發新課本?穿的衣服冷不冷?我相信有胡爺爺和全國人民都在關心和幫助你們,你們一定能夠戰勝地震災害,也一定能夠克服困難,更加努力地學習。 

  你們在地震面前表現出來的勇敢精神和刻苦學習的勁頭,是我學習的榜樣。我也要像你們一樣勇敢地面對困難,頑強不屈,努力學習,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祝你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你們的好朋友:席嘉軼 

  2008年9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