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世界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世界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一日,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拉開了戰幕。是我們的暑假變得更加充實。 

  七月十二日凌晨兩點半,我為了看世界盃足球賽中荷蘭與西班牙的巔峰對決,便坐在電視機前,打開電視機,轉到CCTV5頻道,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只見裁判員鳴笛,戰幕拉開了,運動員們你追我趕,踢得好不激烈!觀眾們個個目不轉睛,仔細地觀看球賽。只見荷蘭選手大步帶球,左腳把球一拉,一步騰空,來了個側身飛人,飛腿一頂,把球頂飛幾十米遠處,傳給另一個隊員,又來了個“流星趕月”,左沖又突巧妙地躲過對方的糾纏,搶先一大步,擋住對方搶球,給自己的球隊有了“攻球”的機會。他在奔跑中猛然起腳,足球成了平射炮,像流星似的直奔球門。這時,西班牙的守球員一個魚躍,雙手把球緊緊地抱住,,壓在身下,又穩穩地站起來。這時,裁判員宣布,上半場結束了。 

  隨着一聲哨響,下半場開始了。球員們個個精神充沛。只見裁判員一聲令下,球員們個個爭先恐後,西班牙球員先搶到足球,將球傳向後方,接着來了個“大轉腳”球,傳給了前鋒,然後前鋒高高抬起腳,射出了個地滾球。荷蘭的守球員要用腳開出去,哪知在荷蘭的守球員抬起腳的那一剎那,球從守球員的當下滾過去了。“耶!贏了,贏了!全場歡呼雀躍。在觀眾的歡呼中,西班牙以1:0戰勝了荷蘭。 

  啊,多精彩的足球賽呀!世界盃最後以西班牙奪冠落下序幕。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世界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