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中的感人事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中的感人事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都新光華街,有一批由白衣天使守護的帳篷,裡面住着46個產婦和嬰兒。一個中年女性醫務人員,從下午地震開始就忙着搭帳篷、安置病員,直到晚上10點還沒有回家,記者問:“你有孩子嗎?”她的鼻子一下子酸了,說:“有,在學校,地震到現在還不知道孩子的情況怎麼樣。”她終於忍不住掉下了眼淚。記者問她叫什麼名字?孩子叫什麼名字?在哪個學校?她搖搖頭都不做回答,抹一把眼淚又投入到工作之中…… 

  面對殘酷的災難,誰不牽挂自己家人的安危?誰不想看到自己的孩子平平安安地站在自己的面前?然這位白衣天使卻義無反顧地選擇了大愛。對她自己的孩子來說,她不是一位合格的母親,但她卻是那46位已出生或將要出生的孩子最偉大的母親,她的大愛感天動地。 

  動人的故事匯成河,流淌在中華兒女的心窩。這些感動,延續着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堅定着災區人民的信心,激勵着救災將士的鬥志;這些感動,是我們共渡難關的共鳴,是我們重建家園的心聲。因為有了這些感動,我們更加有力;因為有了這些感動,我們的心貼得更緊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中的感人事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中的感人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