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8)》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8)》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彩虹夢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迪寶和蘭果美在虛擬幻境中飽受折磨。可是,每當她們還擊時,那些壞蛋們就會消失,然後就會變成另一個東西。“愛麗娜,救我們啊!”“別急,蘭果美!”愛麗娜在萬分焦急中猛然想到了那顆魔法種子,於是她又念起來:“盡情揮灑吧,去創造去炫耀吧!給我一片色彩斑斕吧!”魔法種子長啊長,越長越長,又變成一條綠藤。“蘭果美,小心!”愛麗娜發現了蘭果美身後的怪物。可等蘭果美回過頭來,怪物又不見了。“愛麗娜,你甭擔心我們,你快想想辦法啊!”“馬上會有的!”說著,愛麗娜把魔法綠藤一端系在樹上,一邊系在腰上。她又念叨:“藤兒,聽我的話,給我一場色彩大爆發吧!”說著,藤兒越長越密,上面開滿了五彩斑斕的花兒。愛麗娜揪下一根花芯,又說道:“芯兒芯兒,別讓我等的太心焦,給我一片五彩的色彩吧!”說完,花兒越來越大,愛麗娜做在一朵花上,又念叨:“藤兒藤兒快出發,帶上你的小花船,長啊長到幻境里,救出美美和迪寶。”小花船帶着愛麗娜進了虛擬幻境,蘭果美說:“愛麗娜,你傻不傻啊!進來容易出去難,這下好了,咱們誰也出不去了!”“誰說的?”愛麗娜笑笑,用手指着腰上系的綠藤,“這可是魔法綠藤,你忘了你在火坑裡,還是綠藤救了你的性命!”“哇噻!”迪寶驚呼,“這不是小花船嗎?!”“是啊,”愛麗娜笑笑,“快上來吧!”迪寶和蘭果美坐上小船,愛麗娜又念叨起來:“藤兒藤兒快快縮,美美迪寶已救出,花兒花兒快快小,縮呀縮到綠藤里。”小花船載着她們,脫離了險境。 

  “哦!愛麗娜,你真聰明!”蘭果美說。 

  她們巧脫了險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9)》。

您正在瀏覽: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夢幻仙子——人魚公主(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