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讀四年級放暑假時媽媽要求我學洗衣服,叫我五年級到學校里住宿,要我獨立生活,一個星期回一次家。

   我按照媽媽叫給我的洗衣服方法。把衣盤放在地上,先往盤裡倒點洗衣粉,又往盤上到水然後,把衣服泡上。十分鐘過去了,我開始洗衣服。先用手搓領子,我一點一點地搓,把領子每一個地方都搓的乾乾淨淨得。接着,我開始用搓板搓衣服的前襟、後身和領子。我捉着衣服,來回使勁地搓着,不是也把衣服放在盤裡刷刷。可是搓板在盤裡老是亂動,我用腿夾住搓板,還是不行,弄的我得了一腿水。我着急地喊媽媽,媽媽卻說:“不要緊的。”她邊說邊把搓板底邊頂住盤底,又讓我肚子頂着搓板的上邊。真靈,我再使勁搓,搓板也不動。我錯了幾遍,又刷了機遍,我擰可擰,把衣服晾在衣架上。

  我讓媽媽看了看,媽媽笑着說:“挺乾淨的。”我聽了,心裡想喝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