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還知道第一次洗衣服的情景嗎?下面我先告訴你們我的記憶吧!

  今天是周末,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了,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作業寫完了,干點什麼好呢?想着想着,突然看見了我昨天剛換下的臟衣服。“反正閑着也是閑着,電腦電視也看煩了,倒不如洗洗衣服,鍛煉一下。”我邊想邊朝衣服走去。

  找啊找,咦?怎麼找不到洗衣粉?突然碰到了一個缸子,呵,原來在這裡。我拿來一個小盆,接滿了清水,把襯衣輕輕揉兩下,再撒上洗衣粉使勁搓,把小手都搓紅了才搓乾淨。把帶着洗衣粉泡泡的衣服放進清水盆里按兩下,泡泡都跑了出來。洗的差不多時,我又換了一盆水,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望着潔白的襯衣,我開心的笑了。

  從這次洗衣服,我也知道爸爸媽媽洗衣服的辛苦,我以後要多幫他們幹家務,為他們減輕負擔。

  四年級:詩文旋律(用戶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