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洗衣服

 山東省青島市 李滄區北山小學4年級2班 李珍

  上個星期三,下午我們不託管。回到家我趕快寫完作業,我想自己洗衣服,讓媽媽休息。

  我先挽起袖子,再用臉盆接了半盆水,放入洗衣粉,用力攪化,把衣服放進去,浸泡了二十分鐘。開始洗衣服了,我使勁搓洗了一會兒,抖開衣服一看,袖口還是有黑點。我想起了媽媽洗衣服時先在衣領上打上肥皂。於是我也把衣領上打上肥皂,用手對搓了一會兒,再一看,衣令上的灰沒有了。我換上清水又沖洗了兩遍。抖開衣服一看那麼乾淨。晾衣服時我個子太矮了,夠不着繩。我就般來板凳,踩着把衣服晾上。我衣服上面的小狗好像跟我說:“謝謝你把我洗的這麼乾淨!”我心理像喝了甜蜜一樣舔,從這時候開始,我最喜歡穿這件衣服。

  指導教師:姜森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