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洗衣服

  鴻雁外語四年級

  東子然

  第一次做的事許多許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你怎麼也數不出來,就讓我摘下一顆最明亮的星星,給你講講吧。

  有一次,媽媽感覺很累,就不願意洗衣服了,媽媽對我說:“兒子,你要是幫我洗衣服,我給你5元錢。”我一聽給錢就答應了。我想,洗衣服還不是小菜一碟?

  於是,我把臟衣服抱來,我拿來洗衣盆,倒上熱水,把臟衣服扔在大洗衣盆里,然後倒上洗衣粉,浸泡十分鐘之後我就開始洗衣服了。

  開始時,我兩手攥住衣服使勁地搓,可我怎麼也洗不幹凈,那些髒東西好像專門和我作對似的,就是不掉。我累得大汗淋漓,看着那些臟衣服,堆在洗衣盆里好像在嘲笑我。我忙了半天卻不見成果,心裡特別生氣就說不幹了,媽媽說你不要錢了?我說不要了,這錢可真不好掙。媽媽說那你不能半途而廢呀!我不管那麼多了,我就是不幹了,太累了。

  這次洗衣服沒有完成,算是一次失敗的嘗試。但我從中體會到媽媽給我們洗臟衣服時的辛苦了。雖然我洗衣服洗不明白,但我幫媽媽做其他家務了。當家長的也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