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媽媽生病了,身體很不舒服,躺在床上休息 。

    我寫完作業去小解,頓時發現洗手間的水池旁邊有一堆衣服。這時我腦瓜一亮,想如果我把衣服洗了,媽媽肯定會很開心,病也會好的很快。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拿起盆子,學着媽媽的樣子,準備洗衣服。

    我先用盆子接點溫水,再倒進適量的洗衣粉,然後再把衣服放進盆子里,泡了大約5分鐘。最後就開始搓衣服上有灰的地方,知道被搓乾淨了再換個地方搓。就這樣,我把所有衣服上的灰全給搓乾淨了,也就在這時,我已是滿頭大汗,胳膊和手,甚至全身都很酸痛。不經意間,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媽媽洗衣服時勞累的樣子,那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流,衣衫也被身上的汗水浸濕了,這一幕真是讓我感到心酸啊!每當穿上一件乾淨的散發著洗衣粉香味的衣服,就彷彿聞到了媽媽的味道。媽媽實在是太辛苦了!過了一會,我把洗乾淨的衣服拿到陽台上時,被媽媽發現了,她感動地說:“我的乖兒子真是長大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般。

    經過第一次洗衣服,讓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艱辛;經過第一次洗衣服, 讓我更加感悟到母親的偉大!今後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回報母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