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吳老師給我布置了一個非常奇怪的作業——給媽媽洗腳。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同學就像炸開了鍋,頓時熱鬧了起來,同學們的反應各有不同。有的拍起了手很開心,很樂意做這個作業;有的一下就變害怕了,因為他從沒有給媽媽洗過腳。我也不例外,我想:“吳老師怎麼布置這麼奇怪的作業,真的要為難死我們呀!” 

回到家,我非常不好意思,生怕爸爸笑話我。直到晚上,我才鼓起勇氣,避開爸爸,悄悄地走到媽媽身邊,小聲的說:“媽媽今天我來給你洗腳。”媽媽聽到我的話后,笑開了花,說:“好啊!但是,是誰要你給我洗腳的呢?”我又說:“是吳老師講的,她講要送給你做三八婦女節的禮物。”說完,我便從水龍頭裡接了熱水,再加了一些冷水。這時,我估計水溫差不多了。我就把媽媽叫來洗腳。媽媽把腳伸出來,我先小心翼翼地把媽媽的襪子脫了下來,可是我不會洗,不知道從何處下手,一下就呆了。媽媽心領神會地說:“兒子,你是不是不會洗啊?”我回答到:“是啊。你怎麼知道呢?”媽媽說:“沒洗過腳的人都是這樣。我來告訴你吧。先洗腳的四周再洗腳背最後洗腳心。”媽媽說完,我就開始洗了。我先把媽媽腳的四周輕輕的搓洗,然後用力氣洗媽媽的腳背,最後洗媽媽的腳心。洗完了,我用毛巾把媽媽的腳擦乾淨。這時我連忙問媽媽洗得好不好。媽媽一個勁的點頭,直說:“好!好!好!”聽到媽媽的話后,心裡湧出了一股甜甜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