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小狗洗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狗洗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表哥家有一隻小狗叫Q仔,除了頭、四肢和肚皮是白色的,其他部位都是黃黃的。Q仔的爪子尖尖的,猶如雄鷹的爪子一般尖銳。Q仔一見外人來了,就跑上去嗅一嗅。我想,它可能想記住每一個人的氣味吧。Q仔嗅完后,就跑到每個人的腳下蹭來蹭去,真惹人喜愛。你想不想知道小狗是怎麼洗澡的呢?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表哥看到Q仔身上臟臟,就那拿來了三桶溫水、一瓶沐浴露,準備幫Q仔洗澡。表哥把髒兮兮的Q仔抱過來,拿木瓢裝滿水,一下子淋在Q仔身上。我摸了一下Q仔,感覺到它顫抖了幾下。我在想,Q仔為什麼會發抖呢?是不是水太冷了?還是……不管了,別想了,我又不是百科全書,懶得管了,繼續看戲吧!表哥幫Q仔淋完水后,發現它想逃跑,上蹦下跳的,又像在跳迪斯科一樣,扭來扭去的,真有趣!

  “快把它捉過來!”一聲大叫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回來,嚇了我一大跳。等我反應過來,表哥已經把Q仔抓住了,他的嘴上還不停的說,“以後做事情的時候,不要老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就算要幻想,也要看時候嘛!”我的臉一下子變成了紅蘋果,猶如木頭人一樣獃獃地站着。Q仔繼續蹦着跳着,表哥好不容易才幫Q仔塗上沐浴露,Q仔又跳了起來。表哥被Q仔惹毛了,終於失去了耐性。他雙手把Q仔的四肢一把抓住,直接把Q仔扔到了桶里就不管了。小狗在桶里拚命地掙扎着想逃跑出來,表哥仍然不管它。過了一會,小狗身上的泡泡慢慢消失了,表哥又把它抓到了另一個桶里。這時,我發現第一個桶里的水非常臟。當表哥再一次把Q仔抓到第三桶溫水裡掙扎完畢后,小狗終於洗完澡了。

  表哥讓我去拿風筒,說是要吹乾Q仔的毛毛。我把風筒拿來了,表哥仔細地吹乾了Q仔的全身,Q仔又變得可愛了,可表哥已是滿頭大汗。Q仔洗完澡后,又恢復了精神,甩頭甩尾的到處亂跑找人玩。

  表哥說養小狗很麻煩的,要帶它去打針,要餵食,還要幫它清理便便,當然還要幫它洗澡了……可是,幫小狗洗澡真的很有趣啊!

  碧海灣學校四年級:李逸嬈

您正在瀏覽: 幫小狗洗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