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衣機放假記(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機放假記(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老媽定了一個不成文的規定:讓洗衣機也放放假,你可能覺的這沒什麼,可我告訴你,這就表示厄運要降臨在我和老爸身上……

  好慘,面對前面的“衣山“,想想我的遭遇,不由悲傷起來,(幻想)“寒風“吹過,把“樹上“的“枯葉“吹了下來。眼看“日薄西山“,還要洗一大盆衣服,哭都哭不出來,好慘~(說的怎麼跟乞丐似的!)但可憐是可憐,也總不能不洗吧!本來想拖到晚上,老媽可憐我幫我洗,可以現在的形勢看,那是不大可能的了!只有自己奮鬥了!!!

  沖啊!為革命的勝利而奮鬥吧!可在廁所里,怎麼看我都象一隻搖搖欲墜的笨企鵝,我跑到房間,喝了一杯水,拿起衝鋒槍(刷子),到處尋找乘下的子彈(衣服),我決心要奔赴抗日前線,與敵人(老爸),爭奪盧定橋(廁所)。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洗衣機放假記(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機放假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