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汗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跳舞的地方,那裡有許多同學,他們有非常聰明的一學就會,有的也跟我一樣,屬於反覆練習型的。

  有一次,老師教給我們一個新的動作,說:“半小時后我來檢查。”聰明的潘雨薇,她跳了一遍,就會跳了,於是就和那些會跳的同學高興得蹦蹦跳跳、有說有笑的做着遊戲。而和我一樣的楊豐林,她在用心的體會老師剛才說的要領,非常有耐心,一遍遍的練習着,汗水一點一滴的往下落。半個小時過去了,老師來檢查了,第一個跳的是潘雨薇,她興高采烈地走到老師面前,把剛才的動作跳下來了,老師皺起了眉頭,說道:”你這半個小時都在幹什麼?,是不是在偷懶?動作一個都沒做到位,一點都不標準。”這時她紅着臉低下了頭。輪到楊豐林和我了,我們按照老師所要求的標準,非常熟練地跳完了整套動作,這時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過來拍拍我倆的肩膀,對大家說:”她們倆跳的真好,又標準又流暢,你們都應該向她們學習呀,不管做什麼都要認真紮實,看她們滿頭大汗,功夫沒白費呀,今天她們雖然多流了些汗水,可是卻多了一份收穫,她們做到了最好,我們大家給她們掌聲。”

  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雖然流了一身的臭汗,能得到老師的肯定,值。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四(5)班四年級:王雪苛

您正在瀏覽: 汗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