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洗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洗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次是我第一次幹家務活,我一直沒有忘記。 

  有一天,吃完晚飯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我自己跑到廚房,偷偷摸摸的打開水龍頭。先把洗碗液放盒裡,再接點水,然後把碗放在盆里,認真的刷起來。可是碗像個調皮的小娃娃一樣,讓我拿不住。手一滑,呀!碗竟摔到地上,像炸彈一樣,爆炸了,爆的粉碎。這次我惹大禍了,心裡砰砰直跳,怕媽媽聽見后教訓我。正在我垂頭喪氣坐在一邊時,媽媽被打碗的聲音吸引過來。我向媽媽解釋了原因,可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非常和藹地對我說:“楠楠,刷碗要用兩指按住碗的上下兩邊,不能拿碗的一邊,這樣就不會打了,來試一試吧”。我認為媽媽說話很有道理,重新拿起碗按着媽媽說的方法刷起。因為我手太小,拿不住大碗,這時又有了一個碗掉在工作台上。我終於明白“不刷碗人不打碗”這句俗語。我不能放棄,又拿碗慢慢刷起來。經過反覆實踐,我終於能很快地把碗刷好了。我看見媽媽含笑地看着我說:“孩子你真棒”。這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今天我能學會刷碗,要感謝媽媽,是她給我信心和勇氣。今後不但會刷碗,還要學會做更多的家務,替媽媽分擔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做媽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學洗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