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飯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飯洗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咕哩,咕哩。”我的肚子響了,“餓死了,媽媽買早點好慢噢。”我生氣的說。 

  “吃早點了。”媽媽叫道。終於熬到了吃早點的時候。 

  我迅速整理桌面,迫不及待地跑下樓穿上拖鞋。打開餐盒,狼吞虎咽地吃。吃完后我拍拍肚子說;“真飽。”我正要上樓看課外書。媽媽卻說:“女兒,你猜猜看你這件有許多墨水的衣服是怎麼被我洗乾淨的?” 

  這回,我當福爾摩斯了,東瞧瞧,西看看,還是沒找到線索。我垂頭喪氣地坐在了板凳上說:“媽媽告訴我好不好?”“可以啊!我是用昨天剩下的米飯洗的。”媽媽驕傲地說。 

  “啊?米飯,米飯能洗衣服嗎?”我驚奇地問。“可以啊,如果你不信的話,你可以試一試。”媽媽說。 

  於是我翻箱倒櫃地找。終於找到了一件有墨水的衣服。 

  我把水倒在盆子上,讓衣服變濕再擰乾 ,再把飯放到衣服上搓,大約搓了兩三分鐘吧!果真衣服上的墨水“不翼而飛。” 

  我大吃一驚,看到這是真實的而且是我親手洗乾淨的。我這才相信媽媽的話。 

  原來,媽媽還有這個小竅門。我要告訴同學們讓他們去試一試每天都穿上嶄新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米飯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飯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