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洗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洗我洗我洗洗.....”在暑假裡,你知道我幫誰洗過一樣自己會做的家務,你猜不到吧,讓我來告訴你吧——幫媽媽洗衣服。 

  吃完中午飯以後,我鄭重宣布:“爸爸媽媽,今天我洗衣服!”媽媽以為我開玩笑說:“你會洗衣服嗎?”“媽媽,你怎麼能不相信你的女兒?”““相信!”媽媽回答說。 

  我開始洗衣服了。我先把衣服放進一個大盆子里,裝進一盆清水。再放進一些洗衣粉,用手攪拌。然後從水裡拿出一件大衣。只要衣服浸了水,就已經沉重了,何況我力氣也太小了。再用手使勁的搓。我搓了半天,最後累的氣喘吁吁。心想:哎,真是累死了,洗一件衣服竟然這麼累,媽媽是怎麼洗的呀!我一件件的搓,一件件的洗。把所有衣服洗好了,把髒水到了,裝進一盆純凈水。把已經洗好的衣服放進去。洗掉衣服上的洗衣粉,再把衣服搓一遍。 

  終於洗好了,勝利終於屬於我。我想:竟然我幫媽媽洗衣服,我就應該好事做到底。想好,我拿出晾衣架,把一件件衣服架上去。 

  這件洗衣服的事,讓我體會到媽媽洗衣服多麼辛苦,多麼吃力。我一定會幫媽媽一些自己會做的家務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會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