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谷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谷一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谷一游

崔文慧

今天,媽媽和伯伯帶我來到了沂水舉世聞名的蒙山彩虹谷。

在進入蒙山彩虹谷的路上,我一眼望去,在彩虹谷門前的一塊巨大石頭上,刻着一行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幾個字的意思是:年少的我們,不經歷那麼多的磨難,怎麼能見到希望和成功。

進入了彩虹谷,我們先買鞋套,又去拿雨傘,拿好雨傘后,我們開始遊覽了。

“這裡遊覽的人可真多呀!”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我把雨傘撐開,開始了我自己的遊玩。

路上很滑,媽媽怕我摔倒,於是便在一旁喊着:“加油、別摔倒。”我便小心翼翼地向前行走,快到山頂了,由於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彩虹,便不顧一切地向前行。

終於爬到山頂了,我抬頭看看天空,“噢,彩虹哪裡去了?”我疑惑地問媽媽。媽媽說她也不知道。

正當我垂頭喪氣要離開時,媽媽抬頭看看天上,摸摸我的頭,對我說:“快看呀,彩虹出來了。”我抬頭看看天空,天空中真的出現了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那一天,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這次旅行真快樂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彩虹谷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谷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