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后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法院把我判給了爸爸。從此,我就和爸爸相依為命。

  突然有一天,爸爸說:“給你找一個媽媽怎麼樣?”我聽別人說后媽沒有一個好的,我就說:“不行!”爸爸說:“那個阿姨心地善良。”我聽后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但又沒有辦法說服爸爸,只好低頭不語。

  過了一段時間,果然我們家來了個女人,還帶着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女孩菊菊。爸爸叫我到哪個女人跟前,讓我叫“媽媽”。我說:“我叫不出來。”可是爸爸還是要我叫,我就是不叫。那個阿姨說:“叫不出來就算了。別為難孩子了。”我心想:“別裝模作樣了,讓我叫你媽媽,妄想!

  有一天晚上我寫數學作業,有一道題不會做,我想呀想,怎麼也想不出來。那個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過來幫我把那道題弄明白了。我想:你幫我解難題我倒是挺感激,但我也不會叫你媽媽。

  有一次,我爸爸給菊菊買了一雙紅皮鞋,沒有給我買。阿姨對爸爸說:“你為啥不給小傑買呢?”爸爸說:“過一段時間再給小傑買。”那個阿姨說:‘這不行,應該平等對待。”說著,就出去給我買皮鞋去了。看到這情景,我流出了眼淚,那時真想叫她聲媽。

  這件事對我觸動了很大。我后媽是一位好媽媽。

  四年級:周天

您正在瀏覽: 后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