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雪山彩虹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雪山彩虹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雪山彩虹谷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瀑布,上面刻着五個醒目的大字:雪山彩虹谷。

  沿着崎嶇的石徑,走過一座涼亭,我們來到了彩虹谷。穿上一件雨衣,打上一把花雨傘,進入到彩虹谷,去欣賞美麗的彩虹。

  彩虹谷是採用了人工降雨的方法,讓天空中出現了色彩斑斕,美麗動人的彩虹。欣賞着美麗的彩虹,漫步在雨中的樹林里。空氣清新,鳥語花香,使人神清氣爽。儘管大家都穿着雨衣,也都打着傘,但還是會聽到遊人們被水淋到而發出的尖叫聲。還有“雨水滴到我的脖子里了!”的尖叫聲。走出彩虹谷往北走一小段土路,就來到了滑草的地方,坐在一個大盆里,從十幾米高的地方往下滑,刺激極了!

  再往前走經過一架弔橋,弔橋旁邊還有一架特別難走的鋼絲橋。過了橋,就來到了最好玩的歡樂谷、野戰谷和情人谷。裡面也都擠滿了來觀光的旅客。

  坐上遊覽車,一路返回原地。如果你還遊興未盡,就沿着綠蔭帶徒步返回,也別有風味。

  雪山彩虹谷的風景是說不盡,道不完的,希望天下友人有機會來細細遊覽。

  沂水鎮中心小學 四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 董玉蘭四年級:王翔宇

您正在瀏覽: 游雪山彩虹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雪山彩虹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