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演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刺耳的警報鈴聲突然響起。我全身一震,“地震來了!地震來了!”在經老師的指揮下,我們雙手抱住頭,趕緊躲在桌子底下。我個子太高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鑽進桌子下,並把書包緊緊地抱在胸前。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 

  緊接着又一聲警報響起,經老師迅速地沖了出來,站在教室門口,大聲喊道:"還有餘震,大家不要慌張,快跑到到樓下的操場上去!"我敏捷地拿起書包,頂在頭上,衝出教室,樓道里已是人山人海,可後面的人還在如潮水般的向這邊人群擁來,不一會,“逃生”路上的人越來越多。樓道已被堵的水泄不通了。但同學們都沒有太多的慌亂,而是安全、有序、迅速地離開教學樓。 

  在我們“逃生”的路上,每一個樓梯口,都有老師的把守,老師站成了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大約過了三分鐘的“逃難”,我們全班安全到達操場上,一個不少。 

  從這次地震演習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四川大地震的災區同胞們,是多麼得勇敢,多麼的痛苦,又是多麼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地震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