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演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演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雙流縣實驗小學6.2班

  呂俊傑

  今天,天氣格外的好,經過幾天的大風大雨,出出太陽也讓我感到心情愉快,就這樣,我迎這朝陽來到了學校……。

  “請各班同學排好隊,到操場進行升旗儀式。”我們連忙停止早讀,到走廊上排好隊,到操場進行升旗儀式。升旗儀式結束后,只見毛校長拿着話筒走上講台說:“今天我們學校將要舉行一次地震演習,時間定為上午4節課之中……”

  回到教室,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大家都在議論紛紛,鍾老師叫了幾聲,教室才安靜下來。我們開始了第一節課,剛開始大家都還盼望着演習開始,可過了許久,大家對其事情也忘淡了許多,就這樣,我們上完了第一節平靜的語文課。

  第二節數學課,我們正在安靜的做題,突然一聲警報聲一響,蔣老師連忙叫道:“快!躲到桌子底下去,拿東西護住頭。”忽然一個東西出現在我眼前,乍一看。原來是江雨峰的屁股,足見他的防禦工作做的是天衣無縫,再看周圍蔣老師就站在講台上看着同學們躲到桌子底下,蔣老師卻沒有像我們一樣的慌張,而是很鎮定自若的。第二聲警報聲隨之響起,鍾老師也趕了過來:“快!快去操場,快!”我們急忙衝出教室,朝操場奔去,在途中不少人臉上流露出驚恐的表情,彷彿大地震真的來了,我坐在操場上,感覺到活着真好。這時毛校長很高興的總結:“同學們做得很不錯……”在毛校長的講話中,我們結束了這次有驚無險的演習。

  通過這次演習讓我知道了生死可能就在那一瞬間,讓我知道了要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地震演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