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緊急演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急演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親身經歷了2分12秒。

  今天下午上思品課的時候。忽然,廣播室發出鈴聲,接着就是說:“緊急演習,緊急演習,請大家迅速到操場集合。請班主任、副班主任分別跟在學生隊伍前後,帶領學生安全逃出班級,請同學配合班主任、副班主任的工作。謝謝!廣播播放完畢。”廣播剛播放完畢,班主任就開始組織我們演習。首先,班主任在前面開路,一邊帶領我們向外跑,一邊觀察周圍情況,副班主任在後面催促同學們儘快跟着班主任跑出教室,她看着最後一位同學跑出去后,她也跟在最後同學的後面跑出去。這時我看見煌家黃就像發瘋了似地跟在班主任後面奔跑,我見此時,一刻也不放過,一路猛追亂趕,終於和煌家黃並列逃生出來。我氣喘吁吁的對煌家黃說:“這可真是一個既驚險又好玩的逃生演習呀!”“是呀!”我們正說著的時候,全班同學在正副班主任的帶領下也都安全到達。班主任開始發話了:“不行太慢了。重來!”我們班的女生異口同聲說:“還要來呀!”我們垂頭喪氣的回到教室。這時學校警報的鈴聲又響起來了。這次我們一路用勁全力、全力以赴的在奔跑。這一次我們只用了2分12秒!

  老師回到班級做了個小小的總結,說:“這個逃生演習非常成功,希望在這個逃生演習中你們的逃生能力會越來越高,要是有一天真的發生火災或地震,你們也不會驚慌失措了吧?”

  是啊!通過這個既緊張又驚險的演習,使我知道了一旦發生緊急情況,我們應該怎樣逃生,希望同學們能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收穫。

  陽光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緊急演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急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