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防安全演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安全演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下午一點十五分,我校為了提高師生們的安全意識和讓師生們知道如何逃離火災現場的最好方法,開展了消防安全演習。當時全校同學都在教室里安靜地聽老師講課。才僅僅兩分鐘的時間,教室外就傳來了消防安全警報聲,教室里混亂起來。老師聽到后,立刻組織全班同學在教室外排好隊伍,有次序地快步下樓梯。

全校沸騰起來,一位老師在廣播室里有序地組織着逃離教學樓,三年級的,四年級的,五年級的,都擁在一起。有許多同學們用衣裳,捂住口鼻,快速地逃離,還有些同學用手捏着鼻子,用嘴快速地呼吸,班主任老師則組織好下樓梯的順序,避免在慌亂中有同學受傷。在老師有序的安排下,我們全校同學都順利逃離教學樓,集中在操場上。當同學們發現教學樓並沒成為火災現場時,大家都吐了口氣。在下課休息時間中,我從同學們的聊天中聽到,大家都在讚揚這次活動的好處,並互相討論在慌亂中學到的逃離火災現場的方法與知識。我和同學們一樣,心中也忍不住向開展這次活動的老師們豎起大拇指,並謝謝他們教會我們如何逃離火災現場。

您正在瀏覽: 消防安全演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安全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