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防演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演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消防隊叔叔來到我們學校勝采小學,為我們表演了一次火警演習。 

首先一位消防員叔叔給我們講了滅火器的用法和滅火器的種類。還有一位叔叔告訴了我們火災如何逃生,不同的火應該用哪些滅火器澆滅,比如電着的火不能用水滅,應該用泡沫來滅…… 

  之後四年級一至四班的同學為我們表演也火災中如何逃生,只見他們一個個用濕毛巾捂住鼻子,飛快的跑下樓來。 

  然後賈老師、韋老師……拿着滅火器向火噴去,火立刻被澆滅了,消防員叔叔又往坑裡到了一同柴油,大火一下子燃燒起來,只見濃煙滾滾,這時三個火警叔叔馬上跑下車,他們拿着一條長長的皮管線。最前面的人拿管線往火里噴水,這麼多水多的就像雨一樣,火馬上被澆滅了。 

  過了一會兒火警叔叔要走了,我們大聲喊:“叔叔再見,叔叔再見!”

您正在瀏覽: 消防演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