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疏散演習想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疏散演習想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由疏散演習想到...... 

  地震給人類帶來災害,它把房屋毀了,把人們所有的希望也全給毀了。 

  昨天,學校里舉行了疏散演習,大多數同學都很認真地去做,只有個別同學,一邊隨着隊伍疏散,一邊嘻嘻哈哈地笑,真搞不懂,像今年的5.12大地震,他們要是在裡面就會感受到是多麼的不幸。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一點都不覺得疏散演習的重要性。 

  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有一所學校的校長做的很好,平時每個星期都要舉行一次疏散演習,有的老師埋怨校長,把他們給學生上課的時間拿出來練疏散演習,都說他不是個好校長。可誰也沒想到,在地震來臨的時刻,雖然校長不在,老師們按着平時的疏散演習,沉着的指揮着。地震過後,全校師生無一傷亡,這都要感謝他們的校長啊! 

  災難來了,我們也要學會自救。不管是在學校或是家中。我們都要向那位“居安思危”的校長學習。 

  你是否想過:我參加了疏散演習了嗎?或是從未參加;我學會自救了嗎?或是沒有。

您正在瀏覽: 由疏散演習想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疏散演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