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防震、防火、防恐演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震、防火、防恐演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防震、防火、防恐演練 標籤:防震減災作文 防震演習作文 防火作文 護林防火作文

  今天下午,我們全校師生進行防震、防火、防恐演練。伴隨着“嗚嗚”的警報聲,老師大聲呼喊:“地震了,同學們快快躲到桌子下面。”同學們個個都躲到桌子下,聽不見吵鬧聲,只聽見桌子碰撞的聲音。一會老師指揮我們抱住頭,跑到操場上,同學們在老師的指揮下,有序地快速跑到指定地點。

  消防車的警報聲吧我們給驚呆了。我們用濕毛巾捂住了鼻子。跑到操場上。消防叔叔給我們講解了如何使用滅火器。他點燃的火把,用滅火器一噴,黑色的煙霧變成了白煙。煙霧飄到別班去,白白的煙籠罩着操場,看上去好像白麵粉。他們把我嗎逗得哈哈大笑。

  最後,警察叔叔告訴我們,報警請拔打110,急救請撥打120,火災請撥打119。如果遇上小偷,要懂得學會求救。保護生命,每個同學都要懂得靈活把握。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的生利軍,我們要學會珍惜生命,把握未來。

  四年級:劉雨萌

您正在瀏覽: 防震、防火、防恐演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震、防火、防恐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