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語小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小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倩倩姐姐,看我怎麼幫你加速的!”倩倩姐姐聽了趕快向電腦室跑去。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巴別小精靈”,是一個英語小遊戲,是讓你開採礦石的。上面有五種礦石:月光玉、海之藍、紫水晶、橄欖石和琥珀金。一開始你只有一座礦山,你升了幾級后才可以開採第二座礦山。拿了礦石如果想在採礦就要用鼠標點礦山上的小房子上的鬧鐘,上面會出現五種礦石,你點一種礦石就可以做題了。先看一下這回可能出現的單詞後面的字條,字條上面是單詞的漢語意思,再點下面的開始就開始做題了。如果它說漢語你回答得快它就會說perfect,如果慢一點它就說cool,如果很慢他會說good。上面還有很多任務,最難的是加五個好友他給你25000金幣和1000經驗,最簡單的是去好友家撿一個礦石,給你50金幣和30經驗。 

  我開始給倩倩姐加速了,我們有四個超級加速器,我一路過關斬將,把四座礦山都加了速。四座礦山都產出了礦石,我收了礦石后,就要再次採礦了。我先採地核位置的橄欖石,一個就有540金幣呢!我看見這回的單詞很簡單,就點了開始,一個perfect、兩個、三個、四個,我有點飄飄欲仙了,真是太帥了,太牛了!就在這時點錯了,我開始認真的做起題來,後來我又得了一個good,兩個cool和三個perfect,可以產出礦石七個。接着我開採第二座礦山了,第二座礦山開採的是地核位置的琥珀金,這回的單詞很難,一直認真做也只能產出六個礦石。我又開採了兩座礦山,一個是地殼位置的月光玉,可以產八個礦石;另一個是中層的紫水晶,可以產十一個礦石。我高興極了,因為這回不僅學到了很多東西還打破了我原來產五個礦石的記錄! 

  我這回玩的真開心,還學到了很多英語單詞。

您正在瀏覽: 英語小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