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奶奶捶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奶奶捶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已經七十多歲了,頭髮都快要變成銀髮了。飽緊滄桑的臉上布滿了刀刻似的皺紋,一雙眼睛又是那麼親切,使人感到慈祥。 

  我是奶奶的唯一孫女,她最疼愛我了!記得我小的時候,媽媽在燕賽上班。爸爸在新城子上班,要做兩個多小時的汽車,有時值班還不能回來,全靠奶奶把我拉大。她整天抱着我,怕我摔了,逗我玩,逗我笑。如今我已經四年級了,奶奶還是整日為我操勞,腰都變彎了。奶奶積勞成疾得了腰疼病,有時疼得下不了床。 

  這天,我放學家,看見奶奶又在做針線活,便放下書包,快步走到奶奶背後,我倆手左右開弓,輕輕的給奶奶捶起背來。奶奶說:“向上錘一點。”我捶了一會兒。奶奶說:“再向下捶一點。”我又錘了十來下。奶奶又說:“向左邊點,再捶密一點。”我照着奶奶說的話去做。果然捶到了正確的位置。奶奶笑咪咪的說:“你真是一個乖孩子!”說完,就閉上眼睛舒服地哼起小調來。我接着按從上往下的順序逐節給她捶脊椎骨,使背後的血脈通了,然後再捶骶骨與脊椎骨連接處,使骨節鬆弛。一會兒,奶奶睜開眼睛說:“腰一點也不疼了,鶴馨真像個按摩師。”我聽了,高興極了。 

  為了奶奶有個健康的身體,今天雖然是第一次給奶奶捶背,但是我要堅持下去,讓奶奶的病趕快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奶奶捶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奶奶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