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飛天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飛天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玩兒了飛天小豬的遊戲過後,這幾天都在做飛天夢。夢到自己變成一隻飛天小豬,腳下踩着白雲,頭上頂着宇宙。唉,我自己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白日夢。想着想着,我突然覺得這個夢完全可以“實現”,你們肯定認為我是做夢做昏了頭,才不是呢,要想知道為什麼,待會兒你看了下面的文章你就知道了。

  這幾天,我的頭腦里滿是飛天什麼的,就連上課也心不在焉,已經被補習課的數學老師點了好多次名了。終於到了晚上,我的飛天夢開始咯!在晚上11:00——12:00的時候,我整個人便進入熟睡狀態,於是,在這時候,我的飛天夢就實現了,在夢裡,真的像我想象的那樣,我完全可以不受拘束的在那像棉花糖似的白雲上蹦蹦跳跳,有時候還可以在上面睡覺,或是把雲朵捏成棉花糖玩兒,甚至還可以在雲朵上建一座壯觀的宮殿,取名叫“劉冰一號公主宮殿”,每到晚上,我都會在在天上玩兒得開開心心了再下來,只不過下來了過後,我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因為我玩兒得太開心了』。

  現在你知道是怎麼實現了的吧!但是,我還會繼續努力,知道這個願望真的實現!

  江北區勞衛小學四年三班 劉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飛天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