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飛天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飛天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有些什麼東西呢?”我帶着這個問題上床睡覺了。

  忽然,我的床飛到了半空中,我看到了奇異的太空景色。這時,太陽公公向我招手,月亮姐姐向我問好,我走下床來和星星弟弟一起捉迷藏,做各種各樣的遊戲,我們玩得真高興。中午的時候,我和太陽公公、月亮姐姐、星星弟弟一起吃飯,吃得可香了。

  下午,我和他們一起去看望嫦娥,嫦娥長得實在是太美了,我越看越想看。嫦娥還抱着玉兔呢,嫦娥的玉兔更可愛。

  我們要走了,我覺得非常熱,就問他們:“你們吃冰糕嗎?”太陽公公說:“我們不能吃冰糕,因為我們吃了就會化掉。”

  突然,星星弟弟碰了我一下,我從空中掉了下來。“啊!”我大叫一聲,咦?我怎麼躺在床上。噢,原來這是一場夢!

  早上我起來,飯也沒吃,就向學校跑去。我把這個夢告訴了老師和同學,老師笑着說:“希望你的夢想能早日實現,趕快把你這個有趣的飛天夢寫在作文里吧!”

  我心想,長大以後希望我能實現這個飛天夢,去看看真正的太空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的飛天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