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非常茂密的大森林。裡面住着很多很多的小動物:有小白兔、小象、一些漂亮的小鳥……還住着許多漂亮的小精靈。大家幸福地生活着。

  後來,來了一個法力高強而且邪惡的巫師。他想挑起小動物們間的戰爭,讓它們變得邪惡、孤立,最後把他們都變成自己的奴僕,自己稱王。有一些小動物因此就變成了他的手下,但有一些小動物與小精靈卻還團結在一起。然後,小精靈們一個一個地去挑戰,但都敗在了巫師的手下。看了這一切,樹神爺爺對他們說:“憑你們個人的力量是打不過他的,你們應該克服孤立的毛病,團結在一起,才能打敗邪惡的巫師。”

  這下子,他們五個小精靈知道了團結的力量,一起並肩作戰,打敗了邪惡的大巫師。小夥伴們又團結在了一起,永遠都不再孤立、驕傲了。

  從此,大家又繼續快樂而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