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小精靈,他們很團結還很勇敢,並一起生活在五個南瓜房裡,房子下面有座花園,那裡的花香氣撲鼻,一陣風吹過,鮮花隨風搖頭。

  有一天,五個精靈去找食物,它們各有優點,也有不足,可他們都很團結。他們走到一片大田野,田野中有很多奇異的植物,有紫蘋果、金燦燦的柿子、像人一樣大的人蔘……小精靈們高高興興的採集了一些食物后,說說笑笑的走了。這時,突然冒出三個面貌醜陋的妖怪出來搶食物,把小精靈們嚇了一大跳。三個妖怪兇狠地說:“快把食物交出來,不然別怪我們對你們不客氣!”“有種你來搶啊!精靈們生氣地說。三個妖怪聽后,勃然大怒,喊道:“敢這樣對我們說話,不想活了!”於是,他們打了起來,最後,小精靈們失敗了,三個妖怪把小精靈和食物一起帶走了,還準備把他們都吃了。於是,他們就把小精靈們捆住了。這時,一個妖怪高興地說:“我要吃那個最好的!”另一個妖怪生氣了,說:“憑什麼你吃,我也要吃!”第三個妖怪不願意了,憤怒地說:“為什麼只能你們倆吃,我還要吃呢!”這時,幾個小精靈還是互相幫助,團結友愛一起想辦法怎麼逃走。然而,那五個妖怪說著說著卻打了起來。小精靈們中最聰明的小精靈興奮又高興地說:“他們打了起來,我們可以趁機逃走!”其他小精靈也高興地說:“太棒了!”

  三個妖怪打完之後,第二個妖怪贏了,他高興地說:“現在食物都是我的了!”回過頭一瞧,哪還有小精靈們的影啊,只有一張字條,上面寫着:一個強大的人,永遠也不及一群團結的人!妖怪看了,頓時火冒三丈,怒氣沖沖的喊道:“小精靈們,你們等着,我一定會回來報仇的!

  ……

  霍家街小學四年級:陳宇軒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