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也許,50年後的地球是地獄,也許也會是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50年後的地球是地獄,也許也會是天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50年後的地球是地獄,也許也會是天堂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50年後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小區突然停電。我們只好出去。看着樹木,我開始幻想。

  儘管現在是春天,可是卻沒有一絲生機勃勃的景象。反而是成群的枯木以及枯黃的草。菜價是以前的三千倍。因為在這時你幾乎找不到一點菜的蹤影。綠色在像着了火似的消退。其實,我也算富裕。有3瓶以前只要一元的礦泉水和快吃沒的食物。有許多人不是渴死就是餓死,或者是因為營養不良……這時,我轉念又想,想到了另一個地球。

  現在,一切都是綠色。我坐在椅子上,看着一望無邊的藍藍的海和金黃色的沙灘。幾個小朋友在嬉戲,而大人們在沐浴着陽光。而在食物鏈中,沒有一種動物快瀕臨滅絕。它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長頸鹿伸着長長的脖子吃着樹葉,一群小獅子們在草叢中自由自在的玩耍,而熊貓呢,則在竹林里快樂的吃着竹子……這時,媽媽把我從想象中拉了出來,但我永遠忘不掉我自己的幻想。

  50年後的地球,是天堂還是地獄,取決與人類。

  林苑小學四年級:張子怡

您正在瀏覽: 也許,50年後的地球是地獄,也許也會是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50年後的地球是地獄,也許也會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