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面子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面子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有一個愛面子的弟弟,在人多的地方他尤其愛面子。

  有一次,他為了愛面子發生了以下這件事,那天,弟弟買了一瓶冰紅茶,可以看中獎沒有,但他先看看旁邊有沒有人,發現有一部分人盯着他,他為了讓人知道他愛面子,就讓我給他看,我對瓶蓋瞟了一眼,故意說:“哇,再來一瓶。”試探弟弟還愛不愛面子。誰知弟弟不上鉤說:“那你幫我去再換一瓶吧!”我說是搗他的,他說回去再找我算帳。

  我的弟弟愛面子吧!

  更有趣的還有這一次,弟弟有一天感冒發燒了,媽媽要帶他去打針,我說:“你肯定很害怕吧?”誰知弟弟說:“不怕,我可是男子漢大丈夫,才不會怕那小小的打針。”我急得準備要馬上去看弟弟打針時那害怕的表情。等到了醫院裡面,展現出這種景象,有孩子窪窪大哭的聲音,有些孩子好像剛打過針一樣,躺在媽媽的懷裡流着眼淚。弟弟竟做出一點都不害怕的意思,等到弟弟時,弟弟競還理直氣壯的進去啦。等出來時,我問弟弟痛不痛,弟弟說:“一點都不痛。”當我們走到路上,弟弟小心地看旁邊有沒有人,沒人,他就用手摸着打針的傷口說:“疼死我啦!”

  小朋友們,我的弟弟很愛面子吧!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愛面子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面子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