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是什麼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什麼顏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投進媽媽的懷裡抱,

  幸福哪裡找?”

  你們還記得這首歌嗎?這首歌的名字叫作:《世上只有媽媽好》。

  還記得,小時侯,我特別喜歡唱這首歌,每當我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時,媽媽總會開心地笑。

  今天,我獨自坐在房間里,想:母愛,這到底是什麼顏色呢?

  有一年冬天,媽媽怕我冷,特地給我織了一件黃色的毛衣,為了能夠快一些織好這件毛衣,媽媽是有幾個晚上沒有睡呀!哦,原來媽媽的愛是黃色呀!

  每天早上,媽媽為了我能夠早一點吃到熱乎乎的早餐。每天天還沒有亮就起來了,給我準備我愛吃的早餐??牛奶和饅頭。哦!原來媽媽的愛是乳白色的牛奶和蛋黃般顏色的饅頭。

  因為我最近缺水,皮膚又干又,有粗糙。所以媽媽每天12點鐘下班后,跑到離家有幾十公里的水果批發市場買蘋果給我吃。哦!原來媽媽的愛是紅彤彤的蘋果。

  ……

  媽媽的愛像繁星一樣多,一樣燦爛,一樣美麗。

  哦!原來媽媽的愛是彩色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什麼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