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泉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泉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深山裡有一股“快樂的泉水”,人們只有喝上一口,就可以快樂一輩子。許多人曾經想得到它,可是始終沒有人找到它。 

  在深山的北邊有一個村子,村子里有一個財主,他只顧關心自己,不關心別人,所以一個朋友也沒有。日子過得一點也不快樂,他非常想到的快樂,下定決心去找“快樂的泉水”。 

  他走了許多天,在茂密的森林裡遇到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於是就問老人“快樂的泉水”在那裡。老人回答說:“從這往西走,就到了。但是你找到泉水以後,必須分給每一個人喝,讓別人也得到快樂。”為了得到泉水,財主只好答應了。他走了半天,果然找到了“快樂的泉水”。 

  財主裝了滿滿一大瓶“快樂的泉水”就往回走,一面走,一面想“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泉水,卻要我發給別人喝,真是豈有此理!這瓶泉水絕不能發給別人喝,我要把它世世代代傳下去,讓我的子孫也能永遠的快樂!” 

財主高興的回到家,關上門窗,把妻子叫到跟前說:“我知道快樂的泉水了!千萬不要告訴別人。”說完,就把瓶蓋打開。奇怪的是,瓶子里根本沒有水,倒出來的是一張紙條。只見紙條上寫道:“只顧自己快樂的人,永遠得不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泉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