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泉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泉水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叮咚、叮咚……是誰在山上彈琴?哦,原來是一股清泉從石縫裡沖了出來,來到了這陽光燦爛的世界。 

  泉水流進熱鬧的水池,看見很多人在洗衣服。泉水說:“來吧,來吧!我的水很清很清,可以把你們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 

  泉水流到了甘蔗地里,甘蔗大口大口地喝水。泉水說:“喝吧,喝吧!我的水很甜很甜,喝飽了,你們會變得更甜更壯。” 

  泉水流過清清的湖泊,小魚兒在歡樂的唱歌。泉水說:“唱吧,唱吧!讓我來滋潤你們的歌喉。” 

  泉水穿過美麗的田野,鳥兒們歡樂地跳舞。泉水說:“跳吧,跳吧!讓我為你們助威加油。” 

  叮咚、叮咚……歡快的泉水彈着琴跑下山去。跑呀跑,一路上遇到了好多同伴。他們相互問候,並且約定:大海里見! 

  叮咚、叮咚……

您正在瀏覽: 泉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