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泉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泉水

   在一個農莊里,住着一個大獵人,他叫修斯,那個那獵人決定和朋友卡姆一起去打獵,他們走呀走,走呀走,這時候卡姆突然叫了起來:“修斯你看在前面有一個梅花鹿,修斯拿起弓箭就向梅花鹿射去,梅花鹿被打中了,梅花鹿拚命地跑到泉水裡,在泉水裡一衝洗,梅花鹿的傷就好了,修斯和卡姆驚訝的跑回了農莊里,他們不相信就裝備再去試一次,有可能剛才那一次是眼花了。

   第二天,修斯和卡姆有一起去了,並且又帶了一位好朋友叫佐妮是一個女孩她是全村最漂亮的女孩子,很多人都向她求婚可佐妮就是沒答應,因為他喜歡卡姆,所以今天才跟卡姆他們一起去的,他們又走到了那個了那個泉水旁的樹后等待動物的出現。

  這事還是第一次的那個梅花鹿,修斯又拿起弓箭,瞄準那隻梅花鹿,嗖的一聲修斯把那隻梅花鹿的打住,那隻梅花鹿又拚命的跑回泉水裡,傷又好了,這回他們不是眼花了,他們回到村裡告訴了村長,村長聽了特別的驚訝,決定要讓村子里患有幾十年的腸道癌的老爺爺去試一試,老爺爺去了就在泉水裡洗了一個澡就好了,村長決定以後誰家得了病都到這裡洗一個澡。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