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子開眼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子開眼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小豆子豐收了。小豆子們被裝進農民伯伯的筐里。小豆子們一路上又顛又簸,一跳一跳的。它們中有顆小豆子叫綠綠。綠綠一邊跳一邊想:他們要把我運到哪兒呀?我為何不趁此機會逃走呢?於是,它猛然往路邊一跳,落到了一個角落裡。

  小綠綠聽聽周圍沒有什麼聲響了,心想:這下可好了,我自由自在啦!它高興得哼起了小調,邁開細長的腿走起來。

  小綠綠走啊走,看到了一片青青的草地。它高興極了,蹦跳着跑過去。忽然,它看見了一株蒲公英。綠綠跑過去,拉着蒲公英的身子說:“蒲公英阿姨,您頭上幹嗎長那麼多傘啊?”蒲公英笑着說:“小豆子,我頭上可不是傘啊,這些是我的寶寶。”綠綠驚奇地問:“那麼,您的小寶寶長在您頭上,就永遠長在您頭上了嗎?”蒲公英連忙搖着頭說:“不,等我的小寶寶成熟后,風伯伯一吹,它們紛紛飛走,飛到哪裡就在哪裡生根。所以它們不會一直長在我頭上的。”小綠綠點點頭說:“原來是這樣。再見!”

您正在瀏覽: 小豆子開眼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子開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