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叮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鐺 標籤:叮鐺作文

  “叮鐺”不是貓,而是一隻可愛的,又調皮的小狗。它有一個特點:每天早上都叫我起床去上學,星期六、星期天就陪它玩。

  叮鐺非常喜歡跟着我,有一次,我準備去上學,叮鐺見況,就趕快跟着我,我走到了一半,發現叮鐺一直跟着我,就只好送它回家了!

  有一天,我和姐姐準備幫叮鐺洗個澡。我們把香皂、吹乾機、花露水和洗澡水都準備就緒了。就差捉住叮鐺,給它洗澡了。可是,我發現了叮鐺,它就跑,彷彿在說:“主人,我不想洗澡,我想玩!”我們被叮鐺耍來耍去的,忙活了半天,才捉住叮鐺,可是已經精疲力盡了!

  終於幫叮鐺洗澡了,我們準備給叮鐺擦些香皂,可是叮鐺還在反抗,掙扎逃出去,我們又忙活了半天,才制服叮鐺。制服了叮鐺,我們才可以安安心心的幫它洗澡。澡洗完了,開始吹乾了,可叮鐺又開始鬧了,它搖來搖去,弄得我們怎麼也吹不到它。終於吹乾,我和姐姐已經精疲力盡中的精疲力盡了,可是,叮鐺還那麼精神飽滿。

  叮鐺,你是我的好夥伴,幫你洗澡也是我一生做過最累的事。

  凱里十四小四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叮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