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叮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叮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叫“叮鐺”,大家都見過叮鐺貓,沒見過叮鐺狗吧!叮鐺非常可愛,又調皮。每天早上都來我的床下汪……汪……的叫我起床去上學,星期六,星期天,就是賠它玩。

  有一天,我準備去上學時,突然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於是就問媽媽,媽媽說是在我的房間里,可是我在我的房間里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着急的看看手錶,哇!2點了,只有30分鐘就上課了,我慌了,就跑去問媽媽:“媽媽,鞋子不在,只有30分鐘就上課了,怎麼辦啊?!”我找來找來去,看見叮鐺叼着一個東西跑來跑去的,過去一看,啊!原來是我的鞋子呀!

  我本想教訓一下叮鐺,可是沒時間了,就只好放過叮鐺,去上學了。

  叮鐺!你是我的好夥伴,可是別亂叼我的鞋子呀!

  凱里十四小四年級:凱里十四小:姜智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叮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叮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