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叮鐺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叮鐺新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恐怖而又緊張的期末考試過後,就放寒假了,真可謂“無試一身輕“啊!想起放假,大雄心裡就樂開了花。他早就定好了計劃:去旅遊日本、去誑街、去游泳、去上網……

  一回到家,大雄就把書包一扔,對媽媽說:“媽媽,我出去玩了。”媽媽說:“大雄,這麼熱的天你不怕中暑嗎?再說,外面很危險,要是被騙走了怎麼辦?”大雄又說:“那我去游泳吧?”“更不行,要是游泳圈翻船了怎麼辦?腳抽筋怎麼辦?”

  大雄生氣了,沖媽媽嚷到:“你哪兒都不要我去,這個暑假我怎麼過呀!”“你就呆在家裡吧!”說完,媽媽把門一關,走了。

  大雄失望極了,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煩燥極了,真恨不得把屋子裡有東西踩個稀巴爛,哆啦A夢見他晃來晃去的,說:“大雄,別走啦,你快把我晃暈了。”大雄生氣地說:“我都快憋死了,你還說風涼話,快給我想想辦法,讓我出去玩個夠。”哆啦A夢說:“不行,沒有大人的允2是不能出去玩的。”大雄哭喪着臉說:“哎呀,哆啦A夢求求你了,把我們送到海邊,回來時給你買胡蘿蔔燒。“哆啦A夢經不住胡蘿蔔燒的誘惑了只好從百寶箱里拿出一種讓房子移動的道具對他說:“玩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不過它要在晚上才能動。”大雄盼呀盼,等呀等,終於天黑下來了,他們便起程了,過了好久,他們才到海邊,“沖呀”大雄在心裡喊了一聲,便衝進了海里,用“狗刨式”快樂地遊了起來,啊,海水真涼快啊。

您正在瀏覽: 小叮鐺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叮鐺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