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用心靈去感受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靈去感受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心靈去感受愛

  

  許多東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題記

  風還在刮,雨也在下着,寒冷的感覺使我想到了一些事。

  這是一個溫馨得讓人落淚的故事。

  芒果使作者睹物思親,主人公是一位女孩,是作者小時候。當她去鄉下奶奶家玩,指着一個未成熟的芒果說要吃,奶奶一笑說:“等你考第一名,就獎勵給你。”她說“好。”到了城裡,她忘了這件事。直到一個電話,電話那頭說,她的奶奶不行了!她呆住了。她真的拿到第一了,可她並沒有向奶奶報喜,她恨她自己,去了醫院。

  醫院的床單白得恐怖,到處飄散着濃濃的藥味。她來了,奶奶醒了,正當大家都在欣喜時,醫生說是迴光返照。她驚訝地看到奶奶手中握着一個帶黑點的芒果。她的媽媽告訴她,她把她考第一名的事告訴了奶奶,臨上醫院奶奶帶上了這個芒果,奶奶說要親手獎給她。她的奶奶喃喃道“獎勵......獎勵......芒果.......”奶奶把芒果給了她,握住了她的手。忽然奶奶鬆了手......

  我想到了姥爺。在彌留之際對我說:“樂樂考上.......一個好.......好學校。”淚從我臉龐滑下,我的神思又飛回了那老舊的房子,.........一陣寒風把我的神思牽了回來。而現在,姥爺走了。.......一絲苦楚和無助湧上了心頭。

  同樣,這份沉甸甸的愛變得無聲無息。

  “有多少愛可以從來.......”我悵望灰天,淚光里幻出姥爺的面影。

您正在瀏覽: 用心靈去感受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靈去感受愛 暫無評論